救恩裡我得到了幸福

2019年12月中參加了一個名為「幸福小組」佈道策略講座,當中講員曾問與會者:「你感到幸福嗎?」這問題像探射燈一樣照進我的生命,在不同的角落照射,彷彿要將我生命中的幸福通通照出來。雖然基督徒常說:「傳福音」,大家都清楚意思並不是如字面般為人帶來幸福的意思,而是傳好消息。然而這好消息又是否確實成為我們生命中的好消息?為自己的生命帶來福氣呢?答案因人而異,而且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會有所不同,但無論如何我個人的體驗,相信了福音,我的確得到了許多幸福的感覺,是真實的!

回想自己如何信主?都感到真是聖靈的感動。因為信主前的我是非常非常抗拒基督教,自己也跟隨媽媽拜不同的偶像,後來卻在某年某月反思拜了偶像多年,心裡總為一些鬼鬼怪怪的事情感到不安。但基督教常強調信耶穌有平安,在某一刻我就突然轉信了基督,因為衪說衪是獨一真神,然而踏出這一步之後,也曾嘗試返教會,卻因為聚會時總睡著了,所以,過不多時就沒有再到教會聚會。

大約十年之後,聖靈又在某一刻再次感動我回到教會;回到教會也只是第一步,之後神繼續一步一步的引導我。首先祂讓我看到自己的罪,並且讓我意識到罪對自己生命有多麼大的影響,這屬靈的感悟使我的生命有著那廣泛而深遠的改變。這才使我們深切明白自己有多麼需要主耶穌赦罪和救贖的恩典!心想:「既然神祢是那位創天造地的主,每一個人都是祢所創造的,祢所設計的,每一個生命都是在祢的旨意下被造,那我必須承認和接受惟有祢才最知道、最明白、最了解每一個生命,當然包括我自己。既然祢讓我見到自己的生命被罪所扭曲,我就相信惟有祢才能夠成為我的幫助,引導我行一條活的、豐盛的和幸福的道路。」從這一些感悟,使我完全降服在主的面前,知道惟有我在主和主的真理裡面,我才能夠被扭轉過來,回復神當初創造我的狀態。

真正回轉過來在救恩中跟從主的日子,不經不覺已經三十個年頭了,感謝主如保羅在羅馬書所言,當我越在神的恩典和真理中不斷體悟、實踐心意更新而變化時,就使我越明白神在我生命中那純全可喜悅的旨意,也越體悟心意更新對我生命帶來何等大的福氣。雖然生活中仍會遇到艱難和試煉,有時候甚至有眼淚,但感恩靠著主恩典的接納、扶持和幫助。我見證著自己在主裡不斷成長,內心的平安、喜樂和盼望天天加增,使我感到跟從主實在太幸福!而且這幸福也只是將來的影兒而已,想到將來全無阻隔的與主同在,今天我所得到的屬靈福氣也只是一少部份!內心就有一種說不出的甘甜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