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督女少年軍第二分隊簡介

感恩去年尾被邀請,也獲得樂傳堂的批準再一次成為基督女少年軍第二分隊的隊牧。一般而言我每個星期六下午都會到青年會佐敦會所(位置就在柯士甸道西1號1樓),參與一班由6歲至17歲的女孩子組成之分隊集隊,我的角色主要是給予隊員和導師屬靈的培訓與關懷。而我和她們的導師們都有心將這些女孩子,以致她們的家長,都帶到教會來,不但希望這些少女,就是她們的父母都可以透過基督女少年軍認識主和跟隨主。 其實基督女少年軍是一個國際性的制服組織,一八九三年首創於愛爾蘭,現在分會遍佈於五大洲七十多個國家。香港基督女少年軍於一九六二年在香港基督教青年會成立第一分隊,並於一九七七年成立香港區會,致力推展女少年軍運動。一九九七年開始成立豐盛組,推廣活動予年長婦女。本機構分隊分別附屬於基督教不同宗派的教會、社區中心及學校,以事奉及培育更多主喜愛的女性。

基督女少年軍的宗旨:

幫助少女建立自律、虔誠與責任感的品格,體現豐盛生命的真義、並成為基督的跟隨者。

格言:

找尋、事奉及跟隨主。

使命宣言:

以基督信仰為基礎,藉制服團隊的訓練,培育女性良好品格,成為領袖,服事人群,見證基督的愛。

弟兄姊妹讓人找尋、事奉和跟隨主,不但是基督女少年軍的格言,希望你也一同參與,方法好簡單,當有她們的導師以致隊員及家長到樂傳家來聚會的時候,與她們打個招呼,給個自我少少的介紹,也稍稍的認識她們,以表達你對她們的接納和歡迎,這是幫助她們投入本堂的好開始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